【执离】执明你个智障(五)

  说话的人慢慢从沙发上那一堆的毯子里露出张脸来,包子脸上眼睛还是眯着的,手指半蜷着去揉眼角,姿态慵懒的像只猫。
  执明走过去捏着他耳朵把他摆正:“陵光诶,你今天下午又逃课?开学第一天啊喂——”
  “疼疼疼——上课有什么意思啊?”陵光捂着耳朵往沙发里缩:“我都快困死了!”
  执明松开他耳朵,手挪到他腰附近就开始挠:“你真是……快起来!不是想看美人吗?”
  沙发上乱成一团。
  林雨桐引着慕容离在一边的高脚凳上坐下:“别介意啊……陵光他,最近心情不好,情绪有点不稳定。”
  慕容离点了点头,引开话题:“有水吗?”
  “你等一下。”
  慕容离趁着林雨桐离开的空当打量屋子,看得出这是间有些年头的旧屋子了,但是采光很好,光线很明亮。四面墙壁分别刷成明亮的红黄蓝绿,贴左边墙放有一排窄长桌,旁边摆着六七把高脚凳,屋子中间是张刷黑漆的大圆桌——大小能装下两个人,很厚重的样子,这可能这个房间最贵重的东西了。从刷得不均匀的涂料可以推测这房子是他们自己进行的后期装修,不够精致,但却充满鲜活的气息。
  “柠檬水,可以吗?”林雨桐在慕容离旁边坐下。
  慕容离点头:“房子很漂亮。”
  林雨桐眼睛绽出光来,笑得眉眼弯弯:“这是我们自己装修的!啊对了,执明那家伙一定没有告诉你我们这里的情况吧,我们是一个动漫社团,成员有五个人——嘛,如果你能加入的话,那我们就有六个人了,这个房子就是我们的秘密基地,大家一起出钱租的,平时就会在这里一起看漫啊,打游戏之类的,或者出一些室内的cos……”
  林雨桐给他指了指旁边关着的门:“那里面是的衣服……对了,执明说你可以cos杀生丸是真的吗?“
  不等慕容离回答,林雨桐就已经兴致勃勃地拉着慕容离朝旁边的房间里走去:“你的气质和脸型都好适合杀生丸啊……眼睛这么漂亮再稍微修饰一下……”
  慕容离最无法招架的就是这种自来熟的人了,对执明是这样,对这个刚刚才认识的妹子也是这样。
  于是不会拒绝人的慕容离,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内,被林雨桐换上了和服,戴上了假发,化上了妆,然后——推出了门。
  早就停下了打闹的执明和陵光就坐在刚才慕容离和林雨桐坐的位置,慕容离一出来,执明眼都直了。
  银白长发垂腰,额生月印,颊侧两道红色妖纹,红色六角梅开在左肩上,右肩则搭着毛绒绒的长长狐尾,玉面无波,一身霜寒意。
  陵光撑着下巴推了执明一把:“你的那套‘犬夜叉’呢?”
  执明呆呆地摸了把有些热乎乎的鼻子,林雨桐在慕容离身侧忽然捂着嘴笑起来:“执明你……哈哈哈流鼻血了!”

评论

热度(26)